英特尔:近期的安全更新实际部署中不影响性能

英特尔:近期的安全更新实际部署中不影响性能
2018年01月05日 19:48 新浪数码
英特尔曝芯片级安全漏洞英特尔曝芯片级安全漏洞

  新浪数码讯 1月5日晚间消息,英特尔和业内其他合作伙伴正共同携手防御本周三通报的潜在攻击隐患(被称为“Spectre”和“Meltdown”),目前业界也展开了广泛的测试,以评估近期发布的安全更新对系统性能的影响。根据英特尔官方提供的信息,苹果、亚马逊、谷歌和微软都已评估并表示,该安全更新对性能影响很小甚至没有影响。

  具体测试结果包括:

  苹果:“我们的GeekBench 4基准测试以及Speedometer、JetStream和ARES-6等常见的Web浏览基准测试表明,2017年12月的更新没有显著降低macOS和iOS设备的性能。”

  微软:“绝大多数Azure客户不会感受到此次更新对性能的影响。我们已经优化了CPU和磁盘I/O路径,在采纳更新后没有看到对性能产生明显的影响。”

  亚马逊:“我们没有观察到这对绝大多数EC2工作负载的性能有产生实际的影响。”

  谷歌:“在包括云基础设施在内的大多数工作负载上,我们看到对性能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

  英特尔表示,这些更新对性能的影响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于具体的工作负载。对于一般的计算机用户来说影响并不显著,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