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0元!苹果iMac Pro标配键鼠被独购

2017年12月28日07:44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众所周知,苹果iMac Pro售价顶配版售价达到了10万元的价格,基础版都要4万起,高昂的价格让人可望不可及,除了配置逆天之外,更令人爱不释手的则是那套不对外发售的深空灰键鼠套装。

16000元!苹果iMac Pro标配键鼠被独购16000元!苹果iMac Pro标配键鼠被独购

  很多用户虽然对苹果iMac Pro的高售价望而却步,但是对这套键鼠的心思,近日,网络有消息传出,有用户将一套深空灰妙控鼠标2、妙控板2和妙控键盘单独出售,其售价在1万6千元,随着如此高的售价,但是很多人还在询问,有购买之心。

16000元!苹果iMac Pro标配键鼠被独购16000元!苹果iMac Pro标配键鼠被独购

  在笔者看来,1万6千元的套键盘价格不菲,购买这套键鼠的价格可以购买很多事情了,购买这套设备的用户真是真爱粉啊。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Mac Pro键鼠售价键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