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绝对想不到!史上最强iMac竟然隐藏着这些秘密

2017年12月19日07:08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苹果公司的全新iMac Pro已经上市,这款号称史上最强iMac的产品,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以及工作站级别的硬件配置。而《福布斯》杂志也在近日撰文,揭秘了iMac Pro生产背后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你可能想不到,这款强大的iMac Pro组装过程甚至不会超过35分钟。

苹果 iMac Pro苹果 iMac Pro

  从《福布斯》揭秘的内容中可以了解到,苹果在全球的唯一一家全资制造工厂设立在爱尔兰的科克郡,并且雇佣了5500多人(科克郡人口为125,622人)在这一工厂工作。苹果员工就是在这里组装在欧洲、中东以及非洲销售的定制化iMac。不过,iMac发货所使用的特殊形状的棕色纸箱,则是来自中国。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多数用户永远不会看到印刷电路板,但是苹果依旧坚持使用黑色,而不是行业通用的绿色。同时,苹果还为每款iMac准备了两种泡沫,用以填充紧凑型和全尺寸版的键盘,而不是使用一个泡沫块填充空间,这些都表现出了苹果对细节方面的关注。

  同时,在科克郡工厂员工中,35%负责组装和包装,65%负责质检和测试。由于科克郡工厂的工人技术非常熟练,因此组装不会超过35分钟。每部组装过的iMac还需要质检和测试,每部iMac都需要重启数次,运行时间介于9小时至22小时。如果测试过程中发现了问题,例如键盘上的一个键位无法正常工作,那么接下来的44个产品都会在这一问题上接受检查,以避免出现相同错误。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Mac秘密测试工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