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再获强援:存储系统FreeNAS鼎力支持

AMD Ryzen再获强援:存储系统FreeNAS鼎力支持
2017年12月18日 07:10 快科技

  FreeNAS是一套开源的存储操作系统,也是目前全球最为流行的存储系统,基于FreeBSD、BSD技术,广泛应用于NAS网络存储设备。

  今天,FreeNAS发布了最新的11.1升级版本,这也是FreeNAS 11.0发布半年之后的第一个升级版,底层基于FreeBSD 11.1,更新幅度相当大,带来了诸多新功能。

  其中颇为引人注目的是,FreeNAS 11.1正式加入了对于AMD Ryzen处理器的支持。

  存储大厂QNAP此前就发布了全球首款基于Ryzen平台的NAS设备,未来无疑会有越来越多的此类产品问世。

  此外,FreeNAS 11.1还特别云同步,可在云端导入导出数据,支持亚马逊S3、Backblaze B2 Cloud、Google Cloud、微软Azure等公共云服务。

  其他更新:支持Intel Xeon可扩展家族、OpenZFS性能提升(支持大文件)、初步支持Docker应用容器、新的Angular管理员UI等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