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45明年上市 处理器性能提升30%

骁龙845明年上市 处理器性能提升30%
2017年12月15日 08:23 中关村在线

  近日,高通联合微软、惠普、华硕等厂商,发布两款基于骁龙835芯片、Windows 10 S系统的笔记本产品。而有消息称,因4G、功耗等方面需要进一步的调试,两款产品面市期限,预计在2017年春季与消费者们见面。

  今年11月,高通正式公布了骁龙835处理器,骁龙835在常规功能上有所提高之外,也大力推动对VR和AR的应用支持,而Fuzilla则写到,骁龙835体现出来的跑分相当于2014年Intel笔记本的水准,性能并不完全如人意。但骁龙845相比骁龙835处理器性能方面则有着最高30%的提升,图形性能也同样有30%提升,总体用户期待值,还是有的。

图片来源:Bing图片来源:Bing

  相对于产品而言,两款产品上市间隔相对较短,产品间的市场冲突也会相对较大。但对于行业而言,技术提升却对发展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