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macOS Sierra更新:提高第三方USB音频兼容性

2017年12月07日08:29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macOS High Sierra 10.13.2macOS High Sierra 10.13.2

  新浪数码讯 12月7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macOS High Sierra 10.13.2系统更新,这是macOS High Sierra操作系统的第二个升级版,也是macOS 10.13.1发布近一个月以来的第一次升级。

  macOS High Sierra 10.13.2主要提升了安全性和一些功能的改进。主要包括更新改进了与第三方USB音频设备的兼容性,在预览PDF文档时引入了更好的画外音预览,并通过用邮件显示盲文的兼容性。

  macOS High Sierra 10.13.2可以直接从Mac App Store下载,也可以通过Mac应用程序商店的软件更新功能下载。

  在1个月前,苹果公司发布了macOS High Sierra 10.13.1系统,主要专注于 bug 修复、性能改进、安全增强和其他底层改变,更新内容包括修复了最近被发现的 WPA2 Wi-Fi 标准的一个严重漏洞,攻击者可以利用 WPA2 协议中的漏洞来解密网络通信,获取敏感信息。而在 macOS 10.13.1 的更新中,这种攻击已经被成功抵御。(于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macOS Sierra 10.13.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