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设备销量仍将下滑 Ta竟是全球市场的大救星?

PC设备销量仍将下滑 Ta竟是全球市场的大救星?
2017年12月01日 08:00 太平洋电脑网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IDC在本周二发布的报告称,今年全球个人计算设备(PCD)出货量预计将同比下降2.7%,虽然这一下降比例相比于去年有所减少,但在2018年的出货量还将进一步下降4%。

  到2021年的时候,全球个人计算设备的出货量将从今年的4.233亿下降到3.939亿。而传统PC的出货量将从2016年的2.602亿下降到2.481亿,但如果算上Surface Pro这样的二合一电脑的话,五年内PC的复合年增长率将增至0.3%。

  虽然台式机和平板电脑的出货量还将继续下滑,但二合一电脑、工作站和笔记本的出货量已经有了增长的趋势。到了2021年,市面上的个人计算设备出货量将有69%是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