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问问发布新款便携防水智能音箱 手掌般大小

出门问问发布新款便携防水智能音箱 手掌般大小
2017年11月28日 11:52 新浪数码
小问音箱小问音箱

  新浪数码讯 11月28日上午消息,出门问问面向国内市场发布一款便携防水的无线智能音箱新品Tichome Mini。

多种颜色可选多种颜色可选

  小问音箱Tichome Mini沿用了Tichome经典的纯圆造型,顶部配有4颗简洁圆滑的LED指示灯。它是一款专为移动设计的音箱,仅重280克,仅有手掌大小,配有提手,方便外出使用。内置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2小时,可实现最高能耗下的连续6小时音乐播放,17小时待机。产品达到了IPX6防水等级。

  功能方面,小问音箱内置出门问问自家的虚拟语音助手VPA,支持人机交互对话和场景联动,具备听音乐、查天气、新闻、电台、倒计时、路况查询等多种日常助手功能。另外,小问音箱还针对儿童人群定制了3000多种儿童故事。

  据悉,小问音箱Tichome Mini售价为499元,幻影白、童话粉、梦境蓝、精灵黑四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