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要发威 英特尔移动版酷睿i9处理器曝光

老虎要发威 英特尔移动版酷睿i9处理器曝光
2017年11月28日 08:36 新浪数码
英特尔移动版酷睿i9处理器曝光英特尔移动版酷睿i9处理器曝光

  新浪数码讯 11月28日上午消息,测试工具软件AIDA64的最新版日志中,公开了数款尚未见过的Intel产品型号,其中就包括了移动版的酷睿i9处理器。

  Intel 8代酷睿处理器目前布局了两个平台,一是台式机桌面(Coffee Lake-S,14nm++),二是笔记本低电压(KabyLake Refresh,14nm+)。

  在酷睿第八代CPU还没有补齐的同时,第九代酷睿CPU也已经蓄势待发,架构代号为Ice Lake,10nm+工艺。不得不说AMD的激进表现让英特尔大为紧张,终于不是一副挤牙膏的态度了。

  曝光者是知名系统信息检测软件AIDA46,它在刚刚更新的最新公测版本中加入了一系列英特尔尚未宣布的处理器信息。虽然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英特尔官方认可,但是从命名规律来看,这些公布的型号还是十分靠谱的。

  最近这半年来,CPU市场让玩家开兴的就要数AMD推出了Ryzen系列了,Intel则拿出了Coffee Lake作为应对。不过慌忙推出的第八代移动版Core i系列只有寥寥数款产品。而来自AIDA的爆料使得我们能够初窥到即将到来的8代CPU的余下阵容和9代移动CPU。在被曝光的清单中,还包括备受好评“一代神U”奔腾G4560的后继者,而这些产品将很有可能在明年的CES 2018大会上进行发布。(于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