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Pro不仅有手机A10芯片 还能打电话?

2017年11月23日07:07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如果说12月份让果粉最兴奋的事情,莫过于iMac Pro,而最近有消息显示,iMac Pro或许会内置A10处理器,其中内置的协处理可以带来唤醒Siri功能。近日根据Pike’s Universum报道,从iMac固件文件中发现了与移动连接相关的数据,或许是支持类似于查找iPhone风格的“高级防盗保护”功能。

iMac ProiMac Pro

  在售价方面,最便宜的iMac Pro起步价为4999美元,顶配则高至1.5万美元,是目前最贵的iMac。正因价值高,苹果才会考虑加入“查找 iMac Pro”功能。而为了支持高级的防盗保护,全新iMac Pro可能包含SIM卡槽,并可以直接打电话。

  而笔者认为如果可以搭载A10 Fusion协处理器,也就是iPhone 7搭载的处理器。那对于实时唤醒支持是非常好的,也就是说即使iMac Pro关机也会运行。同时,这将使macOS和iOS的连接更牢固,提高了苹果系统的安全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Mac打电话处理器防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