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笔记本到底值不值得期待 或续航成为最大卖点

ARM笔记本到底值不值得期待 或续航成为最大卖点
2017年11月23日 08:08 太平洋电脑网

  ARM与Windows跨界联合的笔记本产品,很早时候就有过传言了,惠普、联想、华硕等大品牌聚集在今年年底都会推出搭载有ARM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不过就目前的情况看,ARM笔记本的性能方面还是有很多不足的。

  惠普的一款骁龙835笔记本此前已经在惠普官网和GeekBench跑分数据库频繁出现,但只有单线程1200多分、多线程4000多分的成绩,着实堪忧。现在华硕一款型号“TP370QL”的笔记本也出现在了GeekBench数据库里,识别信息显示BIOS为版本“Qualcomm Inc。 223”,处理器为八核心,主频2.21GHz,基本断定就是骁龙835,同时搭配4GB内存。跑分成绩相当惨,单核心889、多核心3170,连惠普那款都不如,而骁龙835手机都可以轻松跑出2000+、7100+。虽然这肯定不是最终成绩,但是要挑战Intel只能是做梦,要知道桌面赛扬、低功耗奔腾的成绩都比这好得多。

  当然了,骁龙835笔记本的主打绝对不会是性能,而是低功耗长续航、全天候联网等,作为辅助便携设备还是值得期待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