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真保值 这台83年的拍出5万美元

苹果电脑真保值 这台83年的拍出5万美元
2017年11月22日 08:36 中关村在线

  数码设备一直以来都是很难保值的东西,一台售价万元的电脑两年后再出手,价格基本就得折一多半。不过世事无绝对,苹果的设备相对而言可以说是各类数码设备里最保值的,这不近期国外一台83年、可以正常工作的Apple Lisa-1就拍出了5万美元的价格,而83年买的话需要1万美元。

  根据外媒 AppleWorld.Today报道,专门从事科技古董拍卖的布雷克古董拍卖行在德国科隆的一场拍卖会上以 50300 美元的价格售出一台仍然可以正常工作的 Apple Lisa-1电脑,这是拍卖会当天的最高成交价格。

  不过,这并不是苹果最保值的设备。如果你现在手上有一台保存完好的Apple-1,那么就可能卖到30万到90万美元之间。家里有老古董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