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少女组合京东买电脑遇烦心事 刘强东亲自答复

青春美少女组合京东买电脑遇烦心事 刘强东亲自答复
2017年11月22日 08:14 快科技

  内地第一支歌舞组合“青春美少女组合”在头条号抱怨在京东购买戴尔一体机时遇到了困扰,没想到刘强东亲自回应了。

  青春美少女组合表示,双11在京东看到一款戴尔一体机电脑,当时优惠力度较大,便准备下单,但考虑到自家的书柜带格子,可能搁不下,便询问京东客服、戴尔客服及戴尔官方400电话,结果始终没有官方答案。

  左等右等,最终还是未能问得正确的高度,由于错过了双11,这款电脑已经上涨500元。“难道就这么一个简单数据,戴尔这个知名品牌连自己的产品数据都不清楚,真成笑话了!我目前依然在等待戴尔的回复!”

  刘强东在头条号给出了标准数据:屏幕宽度57.6CM ,底座到顶端最高高度47.5cm。同时表达了歉意。

  当然结局还算圆满,青春美少女组合也回应刘强东“谢谢刘先生,事情已经解决!事情不大,希望所有商家多多注意细节!祝京东越来越贴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