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在尝试使Win10搜索界面更像Spotlight搜索界面

微软正在尝试使Win10搜索界面更像Spotlight搜索界面
2017年11月22日 08:20 新浪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COM

  微软似乎正在测试一个浮动在屏幕上新的Windows 10搜索用户界面。意大利博客Aggiornamenti Lumia上周在Windows 10(17040)最新测试版本中发现了新的搜索界面。现在,新的外观取代了Cortana界面,可能是微软正在寻求改进基于键盘搜索的标志。

  浮动搜索栏包含您可以在开始菜单中找到的相同结果,也可以从Windows 10当前任务栏中的Cortana搜索栏中找到。搜索栏也可以使用Windows + S快捷方式激活,它看起来更像MacOS  Spotlight搜索界面。虽然这种身临其境的Cortana搜索界面目前正在测试,但我希望微软这个功能比Spotlight搜索功能更强大。

  针对Mac的Alfred和针对Windows的Wox提供了一种更加强大的方式来搜索,集成在自定义Web查询和自动化工作流程中。微软已经多年来一直避免这种高级搜索,但是微软现在让搜索界面变得更加强大,这对于一款自我标榜“更高效”,针对创作者的操作系统来说,这是一个正确的方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