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D屏显 AMD显卡年度重磅驱动曝光

OSD屏显 AMD显卡年度重磅驱动曝光
2017年11月21日 08:10 快科技

  Raja Koduri虽然离开了,但不得不说,他给AMD显卡业务带来了全新的面貌,产品线更加完备,驱动程序也越发成熟稳重。

  这些年,每到年底,AMD都会放出一款重磅级的显卡驱动,从界面到功能再到性能都会有全方位的变革,比如前年的Radeon Crimson,比如去年的ReLive,今年也不会例外。

  据网友曝料,AMD今年的重磅驱动可能会叫做Crimson ReLive Redux,其中一个值得注意的特性就是将加入OSD屏显性能指示,有点类似NVIDIA GFE里的功能,但更加丰富,而且也无需下载注册软件。

  从截图看,该功能会在游戏的右上角显示多项游戏和显卡相关信息,包括帧率、GPU利用率、核心频率、核心温度、显存容量、显存占用量、显存频率、显卡功耗、风扇转速等等,一眼便知当前状态。

  玩家还可以随时呼出迷你的驱动控制面板,不离开游戏也能调节多项功能,实在很舒爽。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新驱动何时发布,相信在本月底或下月初就能与大家见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