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印度第三季度PC出货量环比增长72.3% 惠普第一

IDC:印度第三季度PC出货量环比增长72.3% 惠普第一
2017年11月21日 08:17 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11月21日早间消息,市场研究公司IDC发表了第三季度印度PC市场出货量报告,中国品牌联想击败了美国品牌戴尔,成为印度第二大个人PC制造商。排名第一的依旧是惠普。

前三名出货量对比前三名出货量对比

  今年第三季度印度PC出货量增长至303万台,环比增长72.3%,同比增长20.5%。

  排名第一的依然是惠普,第三季度惠普在印度PC市场的份额为31.1%,是第一大PC厂商。惠普PC出货量增长了30.2%。

  联想以24.1%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联想家用PC出货量同比增长30.9%。不包括特别项目,联想PC出货量增长5.4%。

  戴尔市场份额为20%,位居第三。戴尔家用PC出货量环比增长226.3%,但同比仍然下跌了2.6%;商用PC出货量下跌3.5%。

  联想与戴尔之间的差距已经缩小了几个季度,但这是它第一次突破20%的关口,在品牌PC市场上占据24.1%的份额。

  IDC印度区副研究总监纳夫肯达·辛格表示,“受季节性因素,以及第三季度支出快速增长后消费者需求下降影响,IDC预计第四季度印度PC市场将出现滑坡。(于泽)

联想惠普PC印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