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停止支持Office三大软件阅读器

微软将停止支持Office三大软件阅读器
2017年11月21日 07:58 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11月20日,微软旗下的Office软件在办公领域几乎必不可少,而相关的支持软件却并没有太高的人气。所以,微软决定将会在未来停止对Word、Excel和PowerPoint三大Office软件的文档阅读器进行支持,而转为建议用户使用如Windows 10应用等其他的解决方案。

  在工作中,Word、Excel和PowerPoint这三款软件再常见不过,但是Office软件安装包往往需要整套安装,占用空间较大,因此有时候就需要用Word Viewer等阅读器来帮助用户在未完整安装套件的情况下打开和阅读Office的文档。

  而由于现如今Viewer系列应用的需求不断下降,因此微软做出决定停止支持该系列应用。Word Viewer在本月底就会正式退休,而PowerPoint和Excel Viewer则在明年4月停止支持。从此后,Viewer系列将会不再提供下载或者安全更新。

  不过,对于已经下载了这些应用的用户依然可以使用这些应用打开相应文档,只不过今后这些应用就不会再有安全保障。Office软件的高人气积累让微软旗下的其他相关服务也得到了用户认可,不过对笔者个人而言,Viewer系列应用的退休对工作并不会产生影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