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悄然更新入门级显卡 笔记本独显又有新选择了

NVIDIA悄然更新入门级显卡 笔记本独显又有新选择了
2017年11月20日 08:31 爱活网

  就在今天,NVIDIA悄然在官网更新了MX130和MX110两块入门级移动版显卡,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相当于MX150的更入门级版本,鉴于MX150使用的是Maxwell架构,两款入门级移动显卡归属Maxwell板上钉钉,入门级显卡与Pascal无缘似乎是既定事实。

  MX130使用的是GM108核心,28nm工艺,384个CUDA核心,Boost频率能够达到1242MHz,拥有GDDR5或者DDR3的2GB显存。至于MX110则要更弱一些,Boost到993MHz,2GB DDR3显存,两者功耗均只有25W。

  即便如此,相对于现在Intel Core i系第八代上的CPU集显UHD 620,两款独立显卡性能相对仍然会好一些,大约有150%到250%的性能差距。

  虽说Intel与AMD合作推出融合芯片,但也仅针对高端游戏本,入门级笔记本仍然是APU打头阵,以此对抗Intel+NVIDIA组合。当然也意味着笔记本的轻薄程度、散热远不如CPU集显来得直接,但应付LOL游戏、Office全家桶和入门级的Adobe操作还是相当足够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