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补丁星期二活动上线:五大Win10版齐获累积更新

11月补丁星期二活动上线:五大Win10版齐获累积更新
2017年11月15日 08:36 新浪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COM

  补丁星期二活动对于Windows生态系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定期发布的累积更新不仅修复了系统中存在的BUG和各种问题,还能极大地提升系统安全,确保系统始终处于最新最安全的状态。在今年11月份的补丁活动中,微软面向五大Windows 10主要版本都发布了累积更新。

  本次发布的累积更新包括,KB4048955(秋季创作者更新)、KB4048954(创作者更新)、KB4048953(周年更新)、KB4048952(十一月更新)以及KB4048956(RTM)。

  由于本次累积更新刚刚推出,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出现“惯例”的无法安装问题,但是每次更新多少都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但坦白来说,首先微软服务面向的设备众多,而且在每次的累积更新中都经过了大量的测试,并努力地降低了失败安装的比例。

  今年10月17日上线的Windows 10秋季创作者更新迎来了首个补丁星期二活动,出于安全方面的考量,我们推荐消费者还是尽快安装部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