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新视频:展示巨屏平板Surface Hub功能

微软发布新视频:展示巨屏平板Surface Hub功能
2017年11月14日 13:52 IT之家

  Surface Hub是微软的办公协作解决方案,它可通过内置的定制版Office、Skype for Business和Power BI应用程序提高团队的生产力。

  最近,微软通过其官方账号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个视频,突出展示了如何将Surface Hub作为与Office 365连接的设备,为团队协作提供新的途径。

图片来源:thailivetile.com图片来源:thailivetile.com

  Surface Hub具有一些独特的功能,比如“白板协作”、Office 365 Experiences的单点登录等。

  例如,你可以使用Surface Hub将任何PC变成配套设备,你可以通过Miracast或有线连接将PC显示器镜像到Surface Hub屏幕。另外,你还可以通过Surface Hub直接与你的应用程序通过触摸或者Windows Ink进行交互,你在Surface Hub上所做的所有输入和更改都会实时自动保存到其连接的配套设备中,这允许用户在会议结束时保留来自协作会议的所有输入。

  为了支持在大型组织中轻松管理Surface Hub,微软将其与Azure Active Directory和Intune集成在了一起。

  微软还没有针对Surface发布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秋季版,希望Surface Hub未来会有更多支持团队协作的新功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