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笔记本8月8日回归中国:两款产品 或京东首发

VAIO笔记本8月8日回归中国:两款产品 或京东首发
2017年08月01日 17:21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VAIO中国官网VAIO中国官网

  新浪数码讯 8月1日消息,继黑莓、夏普品牌宣布回归之后,索尼旗下PC品牌VAIO日前预示将于8月8日正式回归中国。

  目前打开VAIO中国官网能够看到“血脉即将归来”,下方则是一张VAIO笔记本,并显示着距离回归还剩7天。这也意味着8月8日VAIO将正式回归中国,面向中国消费者的第一款产品,应该就是上图中出现的这台笔记本了。

VAIO注册微博账号VAIO注册微博账号

  在7月12日,VAIO已经悄然在新浪微博上注册了账号并且进行了认证,而认证信息是上海常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类别是电子产品、笔记本等。

  曾经何时,索尼旗下VAIO笔记本就是高逼格的代名词,其在国内拥有众多粉丝,丝毫不逊色于如今的苹果和微软。

曾经红极一时的VAIO笔记本曾经红极一时的VAIO笔记本

  1996年9月索尼(SONY)公司在美国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VAIO家用笔记本电脑。这款笔记本电脑一经上市便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几乎就在这款 产品热卖的同时,VAIO品牌诞生。这款产品的上市在当时引发了一场个人电脑革命,影音娱乐和商务办公需求的合二为一的概念成为了未来十几年笔记本发展的 主旋律。十几年间,VAIO品牌响彻全球,知名产品更是不计其数。

  然而在发展后期的几年里,索尼VAIO系列笔记本的品牌由最初的高端的产品形象逐渐被市场同化,而最终成为全线铺开的产品,低端新品甚至一度在市场中降至3000元以下。似乎正是由于品牌形象下滑,产品差异性减弱导致了索尼笔记本在市场中逐渐走向边缘化。

  VAIO是索尼旗下的独立子品牌,2014年2月6日,索尼剥离VAIO业务,Vaio品牌将由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 Inc接手运营。虽然在独立之后相继推出了不少的笔记本产品并踏足过手机领域,但在中国其并未再开展相关业务。目前宣布回归,看来VAIO也是看到了中国潜在的庞大消费市场。

  根据VAIO日本官网的公开资料显示,VAIO回归中国后将与国内电商京东展开合作,新品很有可能将在京东上首发开售。(于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