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gSafe接口:想我的时候就去找Vinpok吧!

2017年07月14日08:29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苹果在2016款MBP之后就全面启用USB-C接口,尽管其拥有非常杰出的特性。但对于MacBook系列老用户而言,苹果取消MagSafe接口,绝对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因为它真的很好用。

  MagSafe磁吸接口一直被认为是极具创造力发明,也是最早吸引用户购买MacBook的诱惑力之一。使用MagSafe磁吸充电接口,当MacBook充电的时候,即便用户一不小心绊到了充电线,也不用担心自己昂贵的MacBook会从桌子上摔落下来。

  现在好消息来了,一家名叫Vinpok的配件厂商就为果粉重新找回了MagSafe充电口,简单来说这是通过USB-C磁吸适配器及线缆来实现的。需要注意的是,这款线缆适配器支持高达87W的充电功率,不过它仅能充电不能干别的,其支持2016年和2017年的MacBook Pro Touch Bar版,价格为29美元(折合人民币200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充电接口适配器MacBoo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