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iMac今年下半年发布 提供两种尺寸

2017年04月19日07:15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日前,全新iMac传来了新消息。供应链透露,苹果全新iMac将提供强大的性能,会在2017年下半年发布,带来“服务器级别”的升级,并搭载英特尔至强 Xeon处理器,配备NVMe接口固态硬盘,最大容量为2TB,16-64GB ECC内存,同时还会配备高性能独立显卡。

  据称,全新iMac将由广达电脑代工,提供21.5英寸和27英寸两种尺寸选择。其实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公布正在开发全新“模块化”Mac Pro,同时也确认准备发布全新iMac,而供应链消息称,全新iMac定于2017年5月开始量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Mac服务器固态硬盘模块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