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Mac升级有限?或许添加VR技术支持

2017年03月15日14:20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今年的冬天似乎格外的长,到了3月中旬也还没有春天的影子,每年春天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也一点消息都没有,甚至连会不会有春季发布会都还是个谜。即便是这样,大家还是对即将公布的产品有很多预测。

  苹果上一次更新iMac已经是2015年的事了,库克也在不久前的股东大会上暗示过苹果会在专业领域打造更多新产品。再加上他之前说过的“苹果一直都在更新桌面Mac的计划,不应该有人去怀疑这一点。”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后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我们将见到新一代的iMac。

  根据ibtimes报道,新一代的iMac在分辨率上不会有什么改变,27英寸型号仍将采用5K显示屏幕。而且,我们不仅可以在新款iMac的屏幕上看到仍然清晰的画面,而且还可以看到虚拟现实的场景。库克作为苹果的CEO多次表明对AR/VR技术很感兴趣,或许这一次的iMac更新我们就能看到苹果产品对于VR技术的支持了。

  硬件方面,新一代的iMac很可能将搭载英特尔第七代酷睿处理器Intel Kabylake,支持DisplayPort 1.2、Thunderbolt 3以及USB 3.1。显卡方面对于是否搭载AMD的Polaris 10显卡外界也一直在猜测。iMac虽然一直都不是苹果电脑的主力军,但仍然有很多专业人士钟情于它,虽然新一代的iMac可能升级有限,但毕竟是猜测,最终的结果只能等到产品发布我们才能知道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MacVR苹果虚拟现实升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