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测试4台新iPad原型机 最快下周发布

2017年03月15日08:32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爱范儿

  距离市场上最新的 9.7 英寸 iPad Pro 发布已过去将近一年了,而距当年 “全球最薄平板” iPad Air 2 的发布也有两年多时间了。

  新iPad迟迟未到,苹果春季发布会的邀请函也不见踪影。

  按照惯例,苹果一般会在每年三月份召开一场春季发布会,而发布会上的主角就是iPad产品线,但今年,不管外界如何曝光,苹果就是不动声色,让人一度认为今年或许没有春季发布会,iPad 产品线也恐将延迟更新。

(移动数据网站 Fiksu 曝出的四款新 iPad)(移动数据网站 Fiksu 曝出的四款新 iPad)

  不过,今天又有消息指出,苹果或许将会在下周举办一场发布会,而且国外一家移动数据分析公司 Fiksu 的网站报告显示,有四款新型号的 iPad 设备出现在了其网站日志中,而这些新设备的系统版本号则包括 iOS 10.3 beta 和初版的 iOS 11,因此苹果或许将在下周发布最新的 iPad。

  这四台疑似新 iPad 设备的代号分别为 iPad 7,1; iPad 7,2; iPad 7,3 和 iPad 7,4。而现有 iPad Pro 的设备代号则是 iPad 6,X。按照之前 iPad Pro 以 iPad 6,X 的设备代号命名方式来看,上述 4 款设备 很有可能是新的 9.7 英寸 和 12.9 英寸 iPad Pro,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 iPad Air 产品线或许真要寿终就寝了。

(iPad Pro 和 iPad Air 2)(iPad Pro 和 iPad Air 2)

  不过外国媒体 9to5mac 认为,虽然有四台新设备被发现,但这也并不意味着苹果会一口气推出 4 款 iPad 产品。就目前 iPad 产品型号来看,仅在 4G 版和 WiFi 版 iPad 设备代号上有区别,因此这 4 个设备代号最有可能只是 2 款新 iPad。

  另外,虽然在数据网站中出现了 iOS 11,但这个新系统可能并不会随着新 iPad 产品发布,随新设备一起发布的或许是 iOS 10.3 正式版,而 iOS 11,当然是要和今秋的新 iPhone 一同问世了。

(传闻中红色版 iPhone 7)(传闻中红色版 iPhone 7)

  此前传闻苹果还会在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上发布一款全新设计的 10.5 英寸 iPad 以及一款红色版的 iPhone 7。

  三月份已过去一半,而新iPad除了谍照,其他方面也曝光的差不多了,说不定苹果已经在准备按下邀请函的发送按钮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原型机测试正式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