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添新功能:这就是你必买它的理由

2016年08月29日08:34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随着macOS Sierra正式版推送时间的临近,苹果正在抓紧时间测试新的系统。近日有开发者在测试源代码中发现了SuperSpeed+,由此来看在9月7日召开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MacBook Pro或许会支持第二代USB 3.1(传输速度最大为10Gbps)。

  据悉正式版的macOS Sierra将会随新款MacBook Pro一起发布,第二代USB 3.1接口可能成为这款产品的一个亮点。SuperSpeed+在这里代表第二代接口标准,而10Gbps的峰值速度是也是第一代USB 3.1接口的2倍。

  新款MacBook Pro将配备OLED触控条,取代目前的功能键。不过目前还不太确定苹果是要用它取代目前的功能键区,还是屏幕上方的状态栏。除了触控条,MacBook Pro还会在电源键上集成Touch ID指纹识别装置。

  这次的MacBook Pro将会是苹果又一次重大的硬件升级。为了实现极致轻薄的目标,新款MacBook Pro采用全新金属注模工艺,蝶式结构键盘也将沿用到这款硬件上。而Touch ID技术将会是首次运用到MacBook Pro上。新款MacBook Pro分为13寸和15寸两种尺寸,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MacBook P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