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无人驾驶技术:安全行驶160万公里

2015年05月29日02:56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无人驾驶无人驾驶

  新浪科技讯 5月29日凌晨消息,2015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在本次大会上,谷歌还提到了酝酿已久的无人驾驶技术。

  在美国,无人驾驶技术已经与多家厂商进行了合作。谷歌自己的原型无人驾驶车,已经安全行驶了超过100万英里。通过计算机的计算,我们可以辨别出周围的车辆与行人,并规划安全的驾驶路径。

  Google I/O是由谷歌公司举行的网络开发者年会,讨论的焦点是用Google和开放网络技术开发网络应用。Android系统,谷歌眼镜都产品都是在本次大会上发布的。

  Google I/O 寓为“开放中创新”(Innovation in the Open),也表示“输入/输出”(Input/Output),I和O形似二进制码中的1和0也被理解为Google I/O的另一层意思。(程远)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谷歌无人驾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