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A真机照曝光 配置入门

2015年03月20日08:55   PChome电脑之家    收藏本文     

  虽然平板电脑一直没有像智能手机一样,新产品层出不穷,相互之间竞争激烈,但是众多科技巨头也不会轻易放过这一大市场。近日,被命名为三星Galaxy Tab A的平板电脑的真机照片出现在俄罗斯的一家科技网站上。

三星Galaxy Tab A真机照曝光 配置入门三星Galaxy Tab A

  这款平板电脑将有WiFi和LTE两个版本,硬件配置几乎一致,均采用了8英寸1024x768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10处理器;机身内存为1.5GB,机身存储空间为16GB,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200mAh容量电池。

三星Galaxy Tab A真机照曝光 配置入门三星Galaxy Tab A

  此外,据该网站报道,三星还将推出一款Galaxy Tab A Plus,屏幕增加到9.7英寸,配置方面也所有升级。机身内存升级到了2GB,增加了一颗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增加到了6000mAh。

  编者评论:从目前各方曝光的信息来看,这个Galaxy Tab A系列平板产品配置的确不怎么样,尤其是这个分辨率令人难以接受。不过也不排除是专门为低端入门级用户所提供的。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平板电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