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旧高端 谷歌将发Chromebook Pixel 2

2015年02月26日09:1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与其他常见的Chromebook走低价路线不同,谷歌于2013年推出的Chromebook Pixel凭借高端的配置和优异的设计走着精品路线。近日,谷歌高管Renee Niemi在美国“TeamWork 2015”大会上透露,这款笔记本的第二代产品将很快与大家见面,并且依旧保持自己 的高规格。

Chromebook Pixel发布 售价1299美元起   

谷歌Chrome Chromebook Pixel(图片来自The Verge)

  在会上,Renee暗示这款Chrome OS设备仍然会基于“概念证明”而打造,将与初代产品一样提供高端的规格。此外,Chromebook Pixel 2是专为开发人员而打造的,将配备12.8英寸的高像素密度显示屏,因此并不会生产太多。

  此前推出的第一代Pixel笔记本提供了高分辨率触控显示屏,支持4G LTE连接,拥有1TB的免费云存储空间,售价达到了1299美元。

文章关键词: 谷歌ChromebookPixe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