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预测iPad销量下降40% 大尺寸或扭转颓势

2015年02月10日08:0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在近期发布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公司iPad销量或将在今年迎来史上最大降幅,相比2014年同比下滑约30%左右,凯基证券预测2015年iPad销量约为4400万台到4500万台。然而凯基证券也在报告中提到,大尺寸 iPad的推出或在一定程度上扭转iPad销量下滑。

iPad 2015年iPad销量或同比下降40%(图片来自KGI)

  根据凯基证券预测,目前iPad销量下滑已经开始,今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iPad销量将下滑超过50%。预测显示,2015年iPad第一季度销量只有1010万台,而第二季度可能只有780万台。

iPad 2015年iPad销量或同比下降40%(图片来自cnet)

  而IDC在此前公布的报告显示,2014年苹果公司在平板市场依旧处于霸主地位,不过其市场份额正在被瓜分。不过,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认为与IBM合作,更加重视企业商务平板市场或将对iPad销量得到改善。

文章关键词: iPad销量下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