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8000 买RTX2060还是GTX1070游戏本

预算8000 买RTX2060还是GTX1070游戏本
2019年02月19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亲朋好友让我推荐产品的时候,我往往反问的第一个问题是:预算多少。通常预算确定,推荐的笔记本型号便信手拈来。不过最近我遇到了一个头疼事,有朋友问我,预算8000元(最高8999元)该买哪个游戏本?我一时在搭载RTX2060和GTX1070的游戏本之间摇摆不定了。

买RTX2060还是GTX1070游戏本?买RTX2060还是GTX1070游戏本?

  年前,8000元预算也就能入手一款大厂的、搭载GTX1060的游戏本,不过自从惠普扔出暗影精灵4 Pro这颗重磅炸弹之后,似乎8000元再买GTX1060游戏本是一件血亏的事情。考虑到RTX2060游戏本的实际表现与GTX1070游戏本不相上下,所以预算8000元的话,不买RTX2060游戏本,就是买GTX1070游戏本。

  这让我陷入一个比较尴尬的境地,除了惠普之外,能够将RTX2060游戏本的价格拉到8000元档的品牌,只有神舟;而且能将GTX1070游戏本的价格拉下到8000元档的,也只有神舟和炫龙。所以我推荐的四款产品,其中一款来自惠普,两款来自神舟,一款来自炫龙。

  · 惠普暗影精灵4 Pro(RTX2060)8799元

  惠普暗影精灵4 Pro是一款在价格方面给人巨大惊喜的产品。就在英伟达宣布RTX显卡登陆游戏本之时,各大厂商亮相自家游戏本新品,售价基本都在万元以上,甚至是二三线游戏本品牌也是这个价。唯独惠普暗影精灵4 Pro首发8299元,吸睛无数,甚至价格屠夫神舟也只能在惠普的影响下调整售价。虽然首发优惠已经过去了,不过惠普暗影精灵4 Pro依旧是目前性价比极高的RTX游戏本。

惠普暗影精灵4 Pro惠普暗影精灵4 Pro

  我比较推荐的版本是i5-8300H+512G+RTX2060版本,该版本售价8799元,拥有i5-8300H+RTX2060的核心组合,同时配上512GB大容量固态硬盘,非常超值。

  惠普暗影精灵4 Pro的特点非常明显,首先就是性价比非常出色。目前一线大厂旗下的RTX游戏本依旧没有做到万元以下,所以短时间内,惠普暗影精灵4 Pro的独特性依旧无人取代。

性价比非常出色性价比非常出色

  其次是性能释放比较给力。实测处理器功耗可以稳定在45W,显卡功耗可以稳定在80W,处于目前RTX游戏本比较高的水平。而且该机还支持狂暴模式,处理器功耗可以上浮约5W,实际游戏的帧数表现将会更加稳定。

  惠普暗影精灵4 Pro 15-DC1002TX PRC(6GE50PA) 酷睿8代处理器,RTX 20系显卡,144Hz屏,背光键盘

  [产品售价] 8799元

惠普神舟炫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