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效率地移动办公?你需要这样子的笔记本电脑

想要效率地移动办公?你需要这样子的笔记本电脑
2018年05月30日 06:30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如今移动办公已经成为了常态,我们对于笔记本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性能强、颜值高之外,还要方便携带,因此Windows新一代PC二合一产品与高性能的轻薄本就成为大家选购的对象,各大PC厂商也陆续推出了相关的产品,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关注。

  无论是Windows新一代PC二合一产品还是高性能的轻薄本,都成功地将办公和娱乐紧密相结合,既符合传统笔记本电脑的发展趋势,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利和创新的使用方式,让用户可以随时拥有自己的想要的的形态和模式。

  推荐产品:Huawei/华为 MateBook E 轻薄二合一笔记本

  产品配置:i5-7Y54/HD Graphics 615/4GB/256GB SSD/2160x1440

  华为MateBookE的背部表面使用金属喷砂工艺喷涂,摸起来质感十足,而正面则为一块12英寸的显示屏和一圈白色边框,采用了CNC钻石切割工艺,使整个机身看起来更加新颖,同时它还提供了钛银灰和香槟金两种配色,皮套也有了粉色、棕色和蓝色三种颜色选择,多种颜色的搭配为我们提供了多种选择,加上MateBook E精致的做工,轻奢的外形,可以轻松应对各种情景。

  作为一款二合一的产品,MateBook E搭载了Windows 10系统,丰富的办公软件应用可以让你从容处理各种工作需求,而它的机身厚度仅有6.9mm,重量大约有640g,这样的一款笔记本电脑,随手装进包里非常方便。同时,MateBook E还搭载了一块2160x1440分辨率的显示屏,显示效果十分惊艳,拥有84%的屏占比和高达400尼特的亮度,配合轻薄便捷的机身,外出使用没有任何压力。

  华为MateBook E采用了巧克力键盘,键程适中,可以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值得一提的是,MateBook E的键盘有两档背光可调节,并可以自动感应光线强度,根据现在光线强弱自动开启或关闭背光。此外,这款键盘还具备防泼溅功能,可以轻松应对工作生活中的小意外,有效保护MateBook E的安全性。

  推荐理由:MateBook E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做了不少优化,解决的上一代产品的很多问题。在众多2in1的产品中MateBook E在体积,重量和厚度上都有十足的竞争力,它的简约的设计与精致的做工,让这款2in1的笔记本电脑在外观上也很出色,喜欢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

  推荐产品:Asus/华硕 灵焕3Pro- T303UA手提超薄商务笔记本电脑pc平板二合一

  产品配置:i5-6200U/4GB/256GB SSD/2880x1920

  华硕灵焕3Pro搭载了一块分辨率为2880x1920的IPS触控屏幕,支持十点触控,能够显示更加生动的色彩,打造更加自然逼真的影像体验。屏幕上方配置了一颗200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在摄像头左侧还有完全隐藏在面板底下的IR双镜头,支持面部识别和Windows10 Hello开机功能,而且它的机身重量仅790g,仅8.35mm的厚度,十分轻薄,外出携带也很方便。

  华硕灵焕3Pro的机身采用了简约时尚的设计,铝镁合金外壳,加上磨砂工艺的处理,使其握在手里的感觉良好。同时,它的机身采用方形圆角的设计,搭配多彩的配色,让机器看起来更加大气,沉稳。相比于华丽酷炫的外观,华硕灵焕3Pro 在会议中使用,或者课堂记笔记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作为一款Windows新一代PC二合一的平板笔记本,华硕灵焕3Pro搭载了i5-6200U处理器,内置了4GB的内存与256GB SSD,可以满足日常办公使用需求,同时,它配备了金属支架,提供 155°无段式转轴,让你随心所欲调整到适合的角度 ,同时搭配AUSU Transformer键盘保护盖使用,无论是坐着、站着,甚至是躺在沙发上都可以用最舒适的姿态来完成各项运算任务,

  推荐理由:华硕的这款灵焕3Pro可以说是集轻薄与性能于一身,配合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十分吸引眼球,不管是商务办公还是上课学习都可以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心动的小伙伴赶紧入手吧。

  推荐产品:Lenovo/联想 小新 潮7000-13 轻薄笔记本电脑

  产品配置:i5-8250U/GeForce MX150/8GB/256GB SSD/1920x1080

  联想小新潮7000-13整机设计源自极简的设计语言,拥有硬朗的线条与利落的外形,同时,它还采用了多彩的设计,将5系航空铝合金的材质发挥的淋漓尽致。正面采用了三面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80.8%,左右边框仅有5.7mm,且支持180°翻转,而机身重量仅1.2Kg,携带外出没有任何压力。

  小新潮7000-13搭载了强大而高效的i5-8250U处理器,性能相较上一代提升较大,且2018款小新潮7000-13小巧的机身内置MX150独立显卡,配合8GB运行内存与256GB SSD,不管是日常使用需求还是运行大型游戏都可以从容应对,而且它的键盘的设计也是非常用心的,键盘按键都与C面持平,无论是视觉还是试用体验都表现不错。键程适中、反弹力度较轻,实际使用手感较为出色。与此同时,它的D面四角分别放置了3个脚垫,不要小瞧这3个不起眼的脚垫,在我们在高强度的工作下这3个脚垫有助于散热。

  小新潮7000-13搭载了最新的Windows 10系统,预装正版家庭学生版Office 2016,可以满足日常办公使用需求,同时还配备联想管家,为你的信息数据保驾护航。此外,它还内置了高密度锂聚合物电池,续航时间长达7小时,而且使用寿命相比传统柱状电池也大大增强。

  推荐理由:对于日常办公使用而言,小新潮7000-13的表现可圈可点,从全新的八代酷睿处理器、MX150独立显卡到预装Widows 10与Office 2016等诸多贴心的细节设计给我们日常使用带来了较为舒适的体验,喜欢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

  总结:如今的Windows新一代PC二合一产品和轻薄本,不管是在硬件配置上还是在外观设计都有独到之处,在满足我们日常办公使用的需求的同时,也更加便于携带,不会给我们带来太多的负担,而以上推荐的产品在各个方面都做到了很好的平衡,不知道大家喜欢哪一款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