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好本要趁低价 这些本现在优惠过时不候

买好本要趁低价 这些本现在优惠过时不候
2018年05月21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虽然硬件配置越高的笔记本性能越强劲,不过随着主流机型的性能普遍提升,价格也会水涨船高。毕竟,顶配机型的性能强大的同时价格也比较高昂,电脑中的显卡、内存、处理器等等都是成本,所以选在降价优惠时购买最合适。笔者总关注笔记本的各种消息,会定期给大家推荐那些产品值得买。

  联想小新Air 14

  最近一段时间是联想超级品牌日,联想携手苏宁共同打造联想超级品牌日活动。联想旗下小新、拯救者、还有天逸台式机等各大品类明星产品,全面开启大促秒杀模式。说到联想的爆款产品,拯救者和小新两个系列的产品当之无愧。

  尤其是联想小新Air 14笔记本,作为一台14英寸窄边框轻薄本,小新Air 14款轻至1.59kg的重量与仅为16.4mm厚的机身轻便时尚。一体成型的金属机身使用了CNC钻石切割工艺,人体工程学的圆润设计带来优秀的使用体验。

  联想小新Air 14采用了三边微边框设计,超过80%的屏占比呈现更开阔的视界,而屏幕面更是覆盖了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坚固度极为强悍

  新产品自然应用新的核心,联想小新Air 14搭载了全新第八代酷睿四核处理器,运算能力比上代提升40%,展现出了十分强大的性能表现。

  除了CPU,联想小新Air 14款还搭载了满血版英伟达MX150 2GB独显,性能超过了GTX950M游戏显卡,搭配8GB内存与256GB PCI-E固态硬盘,整体表现更为出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