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们一致认为这些笔记本最值得买!(6)

编辑们一致认为这些笔记本最值得买!(6)
2018年05月17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惠普Spectre x360

  玫瑰金的惠普Spectre x360给人一种尊贵典雅之感。与传统配色笔记本不同的是,惠普Spectre x360玫瑰金版在金色的运用上更为“精致”。身为二合一轻薄本,这款产品最大厚度不过13.6毫米,重量也控制在了1.295千克,表现优秀。

  惠普Spectre x360玫瑰金版采用的喷色工艺非常可靠,而且仔细看的话,会发现金色表面采用了拉丝处理,工艺令人满意。金色出现在垂直外廓、A面LOGO和转轴两侧,为整机视觉增加了层次感,玫瑰金结合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x360的玫瑰金部分也延续了惠普Spectre系列优秀做工,尤其是涂层呈现出一种时尚气质,而且手感极佳,再加上整机在细节处理上的精益求精,可以说惠普Spectre x360玫瑰金的颜值和品质,在目前的轻薄本梯队中属于上等水准。

  惠普SPECTRE X360 13-AE027TU(3FH35PA) 酷睿8代处理器,核心显卡,触控屏,360度翻转

  [产品售价] 109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