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游戏本不止看配置 这几款游戏本最适合选购(2)

选游戏本不止看配置 这几款游戏本最适合选购(2)
2018年05月15日 06:30 天极网

  推荐产品:微星GE63 8RE-005CN游戏本

  在游戏设备领域,微星游戏本的权威不可撼动,而在近期,微星游戏本的新品也是扎堆上市,其中的微星GE63 8RE-005CN游戏本更是为PUBG打造的一款酷炫高性能战机!

  一改微星游戏本往日的“低调”,微星GE63 8RE-005CN游戏本运用了大量的灯效为广大的游戏玩家来准备了一场灯光之舞!灵感来自跑车和RGB大师赛,微星GE63 8RE-005CN游戏本在机身上盖设计双组背光条,借助SteelSeries Engine 3的设定可呈现多区RGB灯光效果。键盘采用了赛睿单键调节背光设计,同样可使用SteelSeries Engine 3定义你的色彩和功能,让复杂的操作一键触发。

  在配置方面,微星GE63 8RE-005CN游戏本内置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8750H处理器,采用六核心12线程制程,额外内核的渲染速度提高了40%,对游戏的支持更加有力!搭载GeForce GTX 1060独显,内置6GB独立显存可畅玩各种大型游戏,带来更为出色的性能体验。 

  此外,微星GE63 8RE-005CN游戏本配备了15.6英寸的电竞显示屏,具备120Hz的刷新率和3ms极速想要,让游戏画面更加的流畅,94%NTSC色域让画面更加出彩。微星GE63 8RE-005CN游戏本内置了丹拿音响并配备双低音炮,内置新一代Nahimic 3音效软件,并具备HiFi耳机音效,聆听梦幻音符。

  该机目前正在微星游戏本京东旗舰店热销中,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推荐产品:微星GE63 8RE-005CN游戏本

  参考价格:119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