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可以下岗了!办公娱乐有这些本足够了(4)

台式机可以下岗了!办公娱乐有这些本足够了(4)
2018年05月09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极致轻薄:宏碁蜂鸟Swift3

  如果对轻薄本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会知道Acer的蜂鸟系列,这一系列在去年的时候,曾经打破了笔记本最薄的记录。宏碁蜂鸟Swift3正是蜂鸟系列中的一款产品,整机极致轻薄,目前在京东售价4899元。

  这是一款14英寸的产品,但实际拿到会发现机身非常小巧。整机最厚处为17.95mm,边缘部分采用斜切处理,视觉厚度上非常薄。而且这款产品同时拥有樱粉金、星光银一盒品蓝三种颜色,能够同时满足大多数人对于个性化的需求。

多彩外观多彩外观

  虽然这款产品偏向于轻薄,但在硬件配置方面却不含糊。其采用了英特尔最新推出的第八代酷睿i5-8250U,这是一款四核八线程的处理器,性能表现十分强悍;另外该机HIA采用了8GB的内存,辅以256GB固态硬盘,能够为用户带来如飞的使用体验。

轻薄设计轻薄设计

  另外该机续航也十分强悍,官方给出了10小时的超长续航时间,并且支持关机充电,能够在没有外部电源的情况充当充电宝,为手机充电,十分方便。而且该机还拥有指纹识别,安全又高效。对品质轻薄本有需求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Acer SF314-52G-5079 搭载MX150 2G独显,10小时超长续航,轻薄金属机身,指纹识别

  [产品售价] 4899

办公娱乐笔记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