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游戏本也要低价格 选什么笔记本最合适(4)

高性能游戏本也要低价格 选什么笔记本最合适(4)
2018年05月03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惠普暗影精灵III Pro

  惠普暗影精灵III Pro不只有“大杀器”这么一项亮点,144Hz电竞级别刷新率在笔记本市场也并不多见。144Hz的刷新率其实在肉眼中并不明显,甚至有很多的游戏玩家并不在乎这从120Hz到144Hz的变化。如果我说这款电竞水平的游戏本售价没有超过一万元不知道你有没有心动。

有对比直观看刷新率更明显些有对比直观看刷新率更明显些

  暗影精灵Ⅲ Pro的144Hz电竞屏的响应时间只有9ms,在同样是IPS材质的笔记本屏幕中表现是非常不错的。目前称得上电竞水平的刷新速率的是144Hz、156Hz和240Hz三种。在这三种刷新速率中更低的响应时间对于FPS游戏玩家来说能解决拖影的问题,保证游戏的流畅体验。

惠普沿用之前的经典模具惠普沿用之前的经典模具
OMEN Command CenterOMEN Command Center
网络助推器网络助推器

  惠普暗影精灵Ⅲ Pro还内置了OMEN Command Center软件,用户可以从中看到各硬件的使用情况,另外这里面有一个“大杀器”——网络助推器,这项功能可以允许用户对联网应用进行控制,调整联网应用的优先级。这项功能在很多游戏本中都没有,但却非常实用。

  惠普OMEN 15-CE511TX(3KS71PA) Headphone X技术,26键无冲键盘,双风扇三热管散热,快速充电

  [产品售价] 65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