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六千买什么本最好 看完之后就知道怎么选

月薪六千买什么本最好 看完之后就知道怎么选
2018年04月25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选购轻薄本产品的消费者群体变得越来越大,厂商在笔记本上面发力也越来越强,现在的轻薄本已经比过去的超极本各方面都强得多,无论办公还是性能上。其实对于笔记本来讲我们在追求高性能的同时也想要更低的价格,那么我们就以六千为例看看有哪些笔记本值得买?

用一个月工资入手什么笔记本好?用一个月工资入手什么笔记本好?

  轻薄办公选择:华硕S4100VN

  当下笔记本中有两个品类非常火爆,一个是游戏本,另一个就是轻薄本。但目前轻薄本一直在追求极致轻薄,所以在性能方面只能说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华硕S4100VN同样是一款轻薄本,但这款产品并没有追求极致轻薄,而且保证了一定的性能输出。目前华硕S4100VN在京东5799元。

  这款产品设计的非常具有年轻感,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A面采用了华硕经典的金属设计,在光线的衬托下十分时尚。另外这款产品还有金色和灰色两种可选,无论是男性用户还是女性用户,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颜色。

华硕S4100VN有灰色和金色两种版本华硕S4100VN有灰色和金色两种版本

  在外观出色的同时,这款产品的性能也是非常出众的。这款产品采用了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5-8250U,整体性能还是有保证的,另外这款产品还拥有8GB内存,同时这款轻薄本还拥有独立显卡,型号为MX150,对于加速图片软件运行有着明显的效果。

华硕S4100VN重要参数华硕S4100VN重要参数

  同时这款产品还拥有128GB的固态硬盘,在整体速度上非常出众,而且容量也十分足够。如果用户觉得固态硬盘的容量有些吃紧,还可以选择存储在1T机械硬盘中,容量更加可观。

  华硕S4100VN8250(8GB/128GB+1TB/2G独显) 酷睿8代处理器,窄边框轻薄,MX150显卡,背光键盘

  [产品售价] 5499元

惠普海尔华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