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全新第八代酷睿处理器 4月份新品游戏本推荐

搭载全新第八代酷睿处理器 4月份新品游戏本推荐
2018年04月09日 06:30 新浪数码

  本文来自泡泡网

  Intel在4月3日发布了旗下最新的第八代标压酷睿移动处理器,随之而来的是一大波更新到新处理器的游戏本产品发布。根据我们的测试结果来看,第八代酷睿i7-8650H处理器相比第七代的酷睿i7-7700HQ有着30%以上的性能提升。今天的《剁手直通车》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最新上市的八代酷睿游戏本。

  雷神 新911 黑幽灵

雷神新911黑幽灵雷神新911黑幽灵

  凭借一线代工厂的强大实力,雷神新911黑幽灵做工非常扎实,外观上也足够令人满意。基础版配置采用了第八代酷睿i7-8750H 6核心12线程处理器,最高睿频高达4.1GHz。内存容量8GB,配备128GB的固态硬盘和1TB机械硬盘。GTX 1060 6GB显卡。屏幕则使用了72% NTSC色域的优质IPS屏幕。高配8999元版本升级到了16GB内存和144Hz屏幕,同样性价比良好。

  华硕飞行堡垒FX80

华硕 飞行堡垒 FX80华硕 飞行堡垒 FX80

  华硕飞行堡垒在今年已经更新了两代产品,这款FX80已经是系列的第五代产品了。模具上与前代的FX63系列变化不大,只多了一些装饰图案。IPS屏幕在这两代产品上也终于成为了标配。目前这代FX80最具性价比的还是搭载第八代酷睿i5-8300H和GTX 1050Ti的版本,只需5999元即可拿下。其他配置方面也比较常规,8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1TB机械硬盘都是这个价位比较常见的配置。但在同价位这样的配置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机械师F117-Break

机械师F117-Break 机械师F117-Break

  机械师F117-Break是一款拥有85%屏占比的“全面屏”游戏本,在14英寸机身里容纳了15.6英寸的IPS屏幕,重量方面也仅有2kg,厚度仅20mm左右。配置也足够强劲,搭载了最新的八代酷睿i7-8750H处理器,8GB内存,GTX 1050Ti显卡,1TB机械硬盘,256GB固态硬盘。京东首发价6999元,还是物有所值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