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办公利器!盘点那些值得购买的笔记本

超强办公利器!盘点那些值得购买的笔记本
2018年03月07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如今春节已过,又到了一年一度开学季,估计很多人已经按捺不住要购买一台心仪的笔电,但随着笔记本电脑的快速发展,品牌和分类随之增多,很多人并没有很好的选择一台适合自己的笔电。其实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主流产品是兼具配置与价格的选择,它们拥有强劲的性能或不俗的颜值,也可以有前卫的设计,下面就随笔者一起看看今市面上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笔电产品吧。

  推荐产品:惠普Elitebook 830 G5

  惠普EliteBook 系列是集合惠普电脑所有黑科技的产品系列,现在的惠普EliteBook 830 G5更是注重了用户的个人隐私加入了内置隐私摄像头,科技含量可想而知。

  配备酷睿最新的八代处理器——i5-8250U,超强性能满足所有需求,在13英寸版本配备了按压式指纹登陆

  外部采用材料采用航空铝机身材质,轻便但是坚固,看来惠普EliteBook 830 G5在隐私保护上下足了功夫。趁着现在首发价格便宜赶紧入手,对于注重隐私保护的商务人士这款笔记本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配备企业级Turbo Drive固态硬盘的惠普EliteBook 830 G5有着120帧高刷新率,高出普通屏幕刷新率的两倍。

  惠普ELITEBOOK 830 G5(3UW35PC) 100%sRGB防窥屏,120Hz的刷新率,航空铝全机身,指纹识别

  [产品售价] 89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