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办公利器!盘点那些值得购买的笔记本(6)

超强办公利器!盘点那些值得购买的笔记本(6)
2018年03月07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推荐产品:灵越燃7000 II

  戴尔灵越燃7000 II是一款14英寸轻薄笔记本产品,作为上一代燃7000的全新升级,二代产品继承了质感出色的金属机身,它所拥有的7mm超窄边框屏幕不仅观感出色,同时也能大幅收窄机身,使得整机尺寸更加便携。目前京东售价5699元。

  在便携性方面,仅18.95mm的厚度与1.649kg的重量非常出色,非常适合需要经常外出办公的用户选购。

性能出众性能出众

  性能方面,戴尔灵越燃7000 II进行了大幅升级,它搭载了全新八代i5-8250U四核处理器、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以及MX150 2GB独立显卡,能从容应对各类办公软件的使用,闲暇时进行影音娱乐也不在话下。

多彩外观颜值高多彩外观颜值高

  除了边框外,燃7000还拥有金属材质的A面、D面以及类肤材质的C面,要知道几乎所有低价位产品选用金属材质都会选择在C面,而燃7000简直是反其道而行,将更高端产品的外壳设计思路成功运用。

  戴尔燃7000 II(Ins14-7472-D1625S) 酷睿8代处理器,MX150显卡,背光键盘,轻薄微边框

  [产品售价] 56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