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该入哪款笔记本?编辑告诉你红包应该这么花(2)

开学季该入哪款笔记本?编辑告诉你红包应该这么花(2)
2018年03月02日 06:30 新浪数码

  推荐产品:惠普畅游人Pavilion 15

  参考价格:5699

  产品配置:Intel i5-8250U/GeForce MX150 /8GB/ 128GB SSD/ 15.6英寸/ 1920×1080

  惠普畅游人Pavilion 15属于惠普畅游人Pavilion系列的产品,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4核8线程处理器,性能较上一代提升30%以上,配备满血版NVIDIA MX150独立显卡,配备2GB GDDR5高速显存,性能更加强劲,多任务处理能力更加强大高效,无论是秒开大文件,还是畅玩游戏都毫无压力。

  惠普畅游人Pavilion 15整体设计十分高档典雅。采用5.3mm微边框设计,搭配着15.6英寸FHD IPS显示屏,1920*1080分辨率,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大片视觉享受都能更佳。同时,惠普畅游人Pavilion 15配备的智凉散热系统,不管是办公、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能自动调节风扇转速,为笔记本的运行状态调整到最佳的散热效果。

  惠普畅游人Pavilion 15巧妙地使用翘臀转轴,翻开屏幕的同时让整机托起,打字输入舒适感倍增,减轻眼睛疲劳。采用3D立体成型的全金属C面,使机身更纤薄,最薄处低至19.9mm,机身重量更轻至1.77kg,满足你的移动学习办公需求。

  前置扬声器搭载殿堂级视听品牌B&O技术调教的音频系统,带给你身临其境的听觉享受,宿舍秒变家庭影音剧院。另外,惠普畅游人Pavilion 15还体贴地预装永久正版授权的Office家庭和学生版2016应用,让你的文件书写办公更安全可靠。

  推荐理由:惠普畅游人Pavilion 15外观非常时尚,目前推出静谧银、香槟金以及冰雪白三色可选,可满足男生女生的不同需求,彰显个性。微边框设计及优秀的配置等级可以说得上内外兼修。此外,还配置快速充电技术,90分钟即可充满90%电量,且最长续航时间达到9小时,你再也不用担心繁忙学业里无暇充电了,要入手的得赶紧了,在3月6日京东惠普超级品牌日,超多优惠活动等你来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