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玩吃鸡不用过万元 开学季值得购买游戏本推荐(3)

宿舍玩吃鸡不用过万元 开学季值得购买游戏本推荐(3)
2018年02月28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要性价比就上船:神舟战神Z7-KP7GT

  经常逛京东会发现,笔记本和游戏本销量排行中,联想的拯救者R720名列榜首,看来这款产品捕获了大多数游戏型笔记本用户。但R720的主要配置集中的GTX 1050和GTX 1050Ti,那么再上一档的GTX 1060游戏本销量如何呢?第一名正是这款神舟战神Z7-KP7GT。目前这款产品京东售价7099元,好价值得入手。

  神舟战神的性价比恐怕无人不知,能够成为GTX 1060游戏本销量第一名也在意料之中。这款产品的主要配置为:i7-7700HQ、GTX 1060、8GB DDR4、128GB SSD+1TB HDD、15.6英寸 1080P。

硬件配置硬件配置

  单从配置上看,这款产品还是比较合理的,CPU和GPU都能够应对大型游戏,而且硬盘也采用了固态+机械的双硬盘配置,能够很好的解决速度和容量的问题。最重要的是,如此配置售价才7000元,相比之下比竞品便宜了1000元左右。

外观设计外观设计

  当然,配置高价格低的劣势就是其他地方缩水,最明显的就是外观。虽然这一代外观采用了比较酷炫的跑车造型,但材质依然采用了塑料,而且质感明显不如国际大厂。注重配置不注重外观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

  神舟战神Z7-KP7GT 酷睿7代处理器,双显卡,背光键盘,IPS屏

  [产品售价] 6988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