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大厂全覆盖!电商热卖笔电购机推荐

一线大厂全覆盖!电商热卖笔电购机推荐
2018年02月12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不同的电脑总能够展现出个人的偏好,或许只需要从电脑就能感觉出两个人搭不搭调呢。但能展现品位的一定都是品质高颜值好的产品,来看看近期都有哪些高品质产品值得购买吧。

  推荐机型:惠普ENVY 13

  惠普ENVY 13作为一款超轻薄产品,仅15.4mm的厚度和1.3kg的重量极为便携,通过左右仅3.06mm的超窄边框设计将13.3英寸屏幕融于12英寸小巧机身之中,无论观感还是便携性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惠普ENVY 13惠普ENVY 13

  惠普ENVY 13的A/C面采用铝合金工艺,D面采用镁合金铸件,整机坚固耐用,CNC工艺打磨的绝美腰线和斜切棱角外观设计具有时尚的科技感,隐藏式转轴与曲线式结构设计巧妙融合,使机身自然倾斜,键盘输入更加舒适,并且令空气流通顺畅,有效提升散热效果。

惠普ENVY 13惠普ENVY 13

  在硬件配置方面,惠普ENVY 13搭载了i5-8250U处理器、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以及MX150 2GB独显,能轻松完成各种商务办公软件的应用,整机性能表现优良。

  惠普ENVY 13-AD020TX(2EX90PA) 72%色域,轻薄金属机身,背光键盘,MX150显卡

  [产品售价] 58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