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新必看!春节电商热门轻薄本支招推荐

换新必看!春节电商热门轻薄本支招推荐
2018年02月07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一直是我们分辨必不可少的生产力工具,临近春节,很多人选择购买一台属于自己的笔记本新品,面对市面上繁多的笔电种类,给选购造成了一定的困扰,那么市面上又有哪些值得购买的游戏本呢?笔者罗列电商热卖的笔记本产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一款入门实用的戴尔成就 13-5370-R1605S

  这款笔记本和戴尔自家的燃、游匣定位有所差别,成就更偏向商务办公。有个很明显的特征,成就的这款笔记本在电源键上边集成了指纹识别,这在入门级别笔记本上边着实很少见到。在简单分析优缺点之前应该了解一下这款入门实用型笔记本的配置

  戴尔成就 13-5370-R1605S配置

  i5-8250U 处理器

  8GB 内存

  256GB 固态硬盘

  13.3寸 1080P分辨率 72%NTSC色域 IPS屏

  重 1.41kg

  目前售价5099元

  成就 13-5370-R1605S优点:

  1。五千块钱能买到这样配置绝对高性价比

  2。八代处理器运行起来着实不错

  3。支持两根内存条扩展,增加运行稳定

  成就 13-5370-R1605S不足:

  1。导热不好,热量传导到C面有明显热度

  2。屏幕做成窄边框会看着舒服一些

  3。电池偏小,比正常水平少1-2小时续航

  这款电脑笔者在开篇已经说到了它更适合商务办公人士,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在日常办公存储或闲暇音频播放绝对够用,如果有特殊需要也能在额外支持一个DDR4的内存条。不过38W的电池仅能支撑6-7小时的使用时间,好在15分钟能充35%左右的电量也算得上是快了。

  成就 13-5370-R1605S这款笔记本在同类型笔记本中并没有什么短板,更多的还是偏向均衡发展的一款笔记本。屏幕素质和高性价比是这款本最为明显的优势,但是如果还要窄边框和超长续航的话价位还得往上抬才行。

  当然这个价位你还是可以选择燃7000 II这款笔记本同样有着窄边框,续航时间也更长一些,但便携和屏幕素质就必须有所妥协,二者只在伯仲之间选择购买时要有所取舍。

  戴尔Inspiron 灵越 13 7000系列(Ins 13-7370-D1605S) 酷睿8代处理器,180°翻转,指纹识别,背光键盘

  [产品售价] 50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