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市售高颜值轻薄本推荐

新年新气象!市售高颜值轻薄本推荐
2018年01月17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轻薄本作为笔记本品类里颜值最高的产品,深受一大部分用户的喜欢,那么市面上有哪些值得购买的轻薄本呢?它们又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新年新气象!市售高颜值轻薄本推荐新年新气象!市售高颜值轻薄本推荐

  新品推荐:ThinkPad?A275

  ThinkPad?A275 是一款12.5英寸轻薄商务笔记本,它拥有玻璃纤维材质的屏幕顶盖及背部外壳,配合仅20.3mm的厚度以及1.4Kg的重量既耐用又便携。256G固态硬盘让效率与大容量并存,通过双电池桥接技术使用户能够实现热插拔外接电池,并可以选择加大外置电池获得更长的续航时间,或取下外置电池然机身更加轻便。

  在商务易用性方面,这款产品完整地承袭了Think家族的所有优秀设计,按压式指纹识别器、APS硬盘保护技术、气囊式减震脚垫、防眩光屏幕、TrackPoint小红点、双数字阵列麦克风以及全尺寸键盘等诸多设计一应俱全,除了能够在工作过程中给人带来很高的舒适性感受,还能确保电脑内数据的安全。

  配置方面,这款12.5英寸的便携商务笔记本也有不俗的表现。A275搭载了AMD PRO A12-9800B处理器、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数据处理和加载速度都要高于普通机械硬盘,其办公性能毋庸置疑,能够以一个非常轻便的机身带来十分优秀的使用体验。这款产品当前售价6999元。

  ThinkPad A275(20KD000CCD) AMD7代处理器,指纹识别,180°翻转,全尺寸键盘

  [产品售价] 69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