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换新本!18年市售热门游戏本都在这(8)

新年换新本!18年市售热门游戏本都在这(8)
2018年01月12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推荐产品:未来人类S6

  想要海量的存储空间又不能忍受机械硬盘的龟速?未来人类携手英特尔推出全新S6系列来拯救你了!Intel傲腾内存技术为DRAM和硬盘之间开辟了高速桥梁,不仅大大提升了系统读写速度,同时也大幅提高了响应速度,让你感受到不弱于SSD的飞速体验与海量存储空间。

  既然是一款搭载了黑科技的高端产品,未来人类S6的外形设计自然也不会差,无论是粗犷霸气的整体造型,还是细腻精致的细节设计,S6都堪称是一款高端的精品笔记本。

  虽然没有轻薄游戏本纤细的外观,但S6得到的却是最佳的散热效能和超强的扩展性与接口设计,这款产品不仅能安装一块英特尔傲腾内存,并且还有额外两个PCI-E通道M.2插槽,这才是真正的高端产品。

  在具体的硬件配置方面,未来人类S6使用的桌面级英特尔i7-7700处理器,高达4.2GHz的睿频带来了移动产品中最优的性能表现,搭配16GB大容量内存为用户提供了强悍的处理性能。在存储方面,16GB英特尔傲腾内存+2TB机械硬盘带给用户高速的性能和海量的空间,全新的技术往往能带来意想不到的超强性能。游戏本最重要的自然是图形性能,未来人类S6使用的英伟达GTX1060 6GB游戏显卡性能足以流畅运行各种单机大作,内部极为强大的散热设计更是让用户免去对发热的担心。

  面对这样一款强劲的游戏本产品,你还犹豫什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