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兼具高性能 热门影音娱乐笔记本推荐(2)

高颜值兼具高性能 热门影音娱乐笔记本推荐(2)
2018年01月02日 06:30 IT168.com

  联想小新潮7000

  联想小新是一条非常受欢迎的产品线,这次八代酷睿更新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来赢得更广阔的市场。

  从产品的设计来讲,联想小新潮7000保留了该系列产品经典的设计,这是一种品牌的传承,但在一定程度上对于创新有一定的制约。从整体来讲,小新潮7000没有多少新颖的设计,主要是继承前代产品的设计元素。就价位来说还是稍微有点贵,毕竟设计还是比较一般的。

  英特尔宣称第八代四核处理器与上一代相比,性能提升了将近40%左右,让轻薄本的性能也有了不小的提升。联想小新潮7000-13采用了Intel Core i7-8550U处理器,NVIDIA GeForce MX150独立显卡,8GB内存,以及256GB的固态硬盘。综合来看,这样的配置是当前轻薄类产品的主流,尤其是第八代酷睿的选择非常亮眼,让人对这款笔记本充满期待。

  联想小新潮7000-13作为一款轻薄本综合素质是十分出色的,简约精致的外观、轻薄便携的机身,整体设计十分贴合当下年轻人的主流审美。在硬件方面,i7-8550U处理器+MX150独显的组合也是轻薄类产品中的上佳之选,在满足日常工作需求的同时,也可以满足一定的娱乐需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