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商旅 除了iPad你还能选这些平板(7)

“佛系”商旅 除了iPad你还能选这些平板(7)
2018年01月02日 06:22 中关村在线

  ●娱乐全能体验:三星Tab S2

  三星GALAXY Tab S2沿用了Super AMOLED炫丽屏,其高达94%的色彩还原度、100,000:1的屏幕对比度,让色彩呈现如同自然原生,图像显示更加清晰醒目,无论是浏览照片、阅读杂志、还是观赏影片,尽可畅享最惊艳的视觉效果。三星还特别针对阅读和浏览体验进行了多重优化。4:3比例的屏幕使得浏览网页时能展示更多的信息。同时,专门设计的阅读模式,内置《三星杂志》APP,色彩丰富,能全面发挥Super AMOLED的显示优势,大大提升了阅读杂志体验,也让用户获得更接近于传统纸质内容的阅读体验,也会减轻长时间观看屏幕导致的视觉疲劳;

  编辑点评:

  一台三星Galaxy Tab S2会让你去除后顾之忧:既能随时随地上网,与家人保持联系,还能看电影、读电子书,打发路上的无聊时间。更重要的是三星Galaxy Tab S2十分轻薄,8英寸Wi-Fi版只有265g,可以长时间轻松持握。它的机身只有5.6mm,方便随身携带。

三星Galaxy Tab S2三星Galaxy Tab S2

  三星Galaxy Tab S2

  [参考价格] 32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