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旅途不会囧 这几款笔记本让你出行无忧无虑

人在旅途不会囧 这几款笔记本让你出行无忧无虑
2017年12月29日 06:30 天极网

  随着移动互联技术的不断发展,身材轻薄短小的轻薄型笔记本电脑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无论是在嘈杂的火车上还是在千里之外的另一个城市,打开笔记本,你就能够做你想做的事,处理你尚未完成的工作!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可靠的轻薄本,让大家在旅途脱离“囧”!

  推荐产品:联想扬天V330

  临近2018,不少商务人士已经开始为新的一年做准备了,你的办公笔记本电脑也应该换换了!全新上市的联想扬天V330用出色的外观和流畅的性能为你带来全新的商务体验,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稳重而不失时尚的外观才能不辜负每一次的精心策划!联想扬天V330采用全新刀锋轻薄设计理念,镁铝合金材质,不仅更具时尚商务气息,同时实现重量和厚度双减,最薄机身仅20mm,整体厚度下降12%,极大提高便携性,让你在方便携带的同时也能为形象加分。

  在性能上,联想扬天V330内置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搭配拥有2GB GDDR5显存的AMD Radeon 530独立显卡,能够有效提高软件的运行塑料,对图形的处理水平也得到有效的提升,另外该机还采用了SSD+HDD双硬盘存储方案,兼顾速度与容量,满足用户的多重存储需求。

  为了能够更加充分的满足商务工作者的使用需求,联想扬天V330在续航和安全方面也有独特的设计!联想扬天V330引入UltraBay光电互换解决方案,可选择光驱位换装模块电池增加笔记本续航时间,方便企业根据自身需求,灵活选择。双电续航长达16小时,满足移动或户外办公用户长时间的续航需求。另外,电池采用锂离子聚合物快充设计,仅需30分钟,即可充电50%。

  在信息安全方面,联想扬天V330采用全新触碰式指纹识别+摄像头物理开关双重安全保护措施,确保信息和隐私安全,为初创企业和商务工作者的“秘密”提供更高级别的防盗设计!该产品将在联想线下体验店和惠商平台销售,手机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获取离你最近的购买地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